close
愛我 唐禹哲北中南簽名活動
10/14(日)13:00 屏東光南唱片簽名會
14:00 鳳山家樂福簽唱會
15:30 愛河家樂福簽唱會
17:30 台南五大唱片簽名會


今天又是瘋狂的一天(比起一些歌迷我還好了吧!!)
呼呼呼~今天居然比平時上學時間早起(自然醒)
9點多到高雄,
在麥當當待到快12點才走(把未完成的卡片做完)
12點40幾到現場(才2.30個左右吧@__@")
高雄天氣超好,陽光普照,熱死了...

我跑禹哲這麼多場活動,
第一次遇到他遲到
不過也難怪會遲到...
屏東開始到來鳳山會場只有一小時 = ="
但也只有遲到10幾分,
還好啦還好啦~

我跟怡婷站2.3排,
很慶幸的是..沒人比我們兩個高 (Ha~)
鳳山這場的主持人一樣是"志堅"(8/4那場高雄也是他主持的)


2:10幾分一陣尖叫聲,
禹哲來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他上台之後我高舉我的加油牌,
他微笑揮手 =D
上場第一首歌最愛還是你
愛我 > 分開以後 (他一次唱完3首)
在唱"最愛還是你"的時候
我突然叫怡婷拿我的加油牌左右晃動!!
怡婷手舉很高跟著節奏左右慢慢晃動了幾下
禹哲看到也跟著我們晃了幾下 XD

他平常唱愛我的時候動作都很大
但是今天好像比較沒有什麼大動作(跟之前比起來比較靜)
可能是保留體力吧!!=U=

唱完就是介紹改版專輯啦
其中一段,主持人問禹哲說:高雄的天氣很熱後?
禹哲還很專心看他的專輯
停了2秒
禹哲回神說:喔!!對阿~ (笑)

mic不知道怎麼搞的
頻頻出狀況..
剛好現場有個人帶玩具小小的大聲公
禹哲有拿起來說話(聽不太懂說什麼阿~"~)
真可愛 ~

介紹完就開始簽名啦~
簽到一半因為太熱,
禹哲把搭在外面的黑色背心脫掉,(又是一陣尖叫聲)
裡面剩灰白色無袖上衣

簽完就給我們10秒拍照

拍完我跟怡婷自作聰明(順便走去等公車)跑去保母車等他
(有一台銀色箱型車,一台保母車停比較遠)
結果他上的是箱型車.....
那邊只有我跟怡婷兩個歌迷(公車牌那)
他車出來往我們這方向開~
我跟怡婷跟他揮手
車小聲"叭"了一聲
我說那是回應我們的意思吧!?!?!
怡婷之後說:他該不會是怕撞到我們所以才叭的?
哈哈哈哈~~ (但我有注意我們沒站太出去唷~)

我們沒錢坐計程車去趕愛河的
所以直接坐火車到台南

台南他一樣遲到
這次遲到40多分鐘(放假車潮比較多咩=U=)
我跟怡婷肚子餓死了(我餓到想吐)
但又怕他來,所以我們不敢去吃東西,
(五大那邊沒賣什麼吃的)

6點10幾分吧
他來了~
我站騎樓下
他下車,經過我們前面
他看到我跟怡婷,揮手說:HI~~好久不見
wow~~~爽耶!哈哈
他直接上二樓簽名

在樓上的時候店員一直趕我們ˋˊ
一直說:簽完的請往下移動,還沒簽的請去那邊排隊!
(我先聲明,我們是站在最後面,沒擋到通路!)
我們從頭趕到尾 .. 好可憐ㄚ = =
禹哲站起來跟歌迷拍照到坐下有小小空檔
他看到怡婷跟我在揮我的加油牌
有跟我們揮手(那邊只有我們兩個)
他跟我們微笑揮手大概有2.3次
結果我都沒拍到 ..
怡婷罵我很遜耶!!!!!!!!!
唉唷..他跟我們揮手我很開心阿.開心就忘了咩

突然有個小女孩跑過來跟怡婷說:氣球給我 ..
(愛心小小不容易破的汽球,怡婷在高雄買的,我在上面作畫haha)
然後我就跟妹妹說
那個不行給你唷~這是要給前面那個(這時候我帶她往前,看禹哲)大哥哥的。
我話才剛說完
他媽馬上出現大聲對妹妹說:你是要給人綁走膩!!!!
(靠夭..很多人往這邊看.....)
這位大嬸...我看起來像是會做壞事的臉嗎 Q_Q"

我們等人比較少要去簽名的時候有個女生拿她做的加油牌
請我拿給禹哲簽
(之後發現她是我們同校的!!是護理四年級的學姊叫apple,我忘了問幾班的>"<)
排排排~
到我的時候
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~"~
靜了一下
我小小聲的跟怡婷說:好緊張喔 =0=
(是緊張嗎?沒有心跳加速吧..)
禹哲聽到說:不用緊張~~
簽完CD之後我拿出卡片(差點忘了拿給他)說:這卡片給你
他小驚訝:喔!(雙手接過,看了看)謝謝 :D
本來要拿照片給他簽的
結果他說:今天不能簽照片喔
(小傷心了一下)
我也拿了apple的加油牌給他簽
我說:阿!!這是一個歌迷托我要拿給你簽的
DT: 好 :)
簽完很有力的握手說:謝謝 :3 (手好大~溫溫的)

換怡婷...
怡婷簽完死賴不走
一直跟禹哲說(這時他已經再幫下一個歌迷簽了)掰掰~掰掰~~
我見他沒反應,我推怡婷走..
結果他抬頭揮手掰掰 ~~ 我也跟他掰 =="

我們下去樓下了
又是騎樓下
過不久他出來了
從面前經過他有伸出來握手
抓著左手(這次手他是冰的@_@")..真不想放開 Ha ~~
之後我們兩又跑到車頭
要開走了.......
我們兩揮手
他有對我們揮 XD






回家9點多 ..
被罵慘慘慘 Q_Q

照片在這裡↓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ong1207&book=21

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: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g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