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8...終極一家只有來兩個,吳尊跟亦儒
看完終極一家..3點多馬上衝去高雄看禹哲 ~
高雄那場比較好,
可能是因為高雄是那天最後一場
所以時間拖比較久,
最愛還是你,愛我,分開以後 是他那天唱的 XD
他叫我們唱一小段"只欠一句我愛你"給他聽 =)
他自己也跟著唱了兩句 XD
我喜歡他穿白色那件襯衫 =D
(我比較喜歡看男生穿襯衫耶@@!)
晚上7點20幾坐區間車,回到家9:40左右

隔天~(也就是9/9)
我又跑去台南大遠百
我在那邊站了2.3個小時(脊椎尾快斷了((因為之前有受過傷))=_=)
今天我佔第一排 XD~
快被擠到窒息了= =

費盡千辛萬苦之力...
我終於從第一排跑出去簽名
朱小莓(我朋友=D)也買了一張~
上去簽的時候...
他把我的加油板拿過去
看了看~
說:哦~best(我版子上有做一個best)
皇冠很可愛。(其實這句是莓聽到的我沒注意聽到=u=)
他在我的歌詞本上也畫了個皇冠 =D
我跟他說:我朋友上次在公館有看到你唷!!
DT:什麼時候?在幹麻呀?(此時正在認真簽名)
我:你在吃冰,不對!是買冰,痾..是等冰啦!!!
DT:是喔~
(然後旁邊工作人員叫我到旁邊等他拍照)
拍完之後..
DT:謝謝~辛苦了 =D (握手)
我:不會啦XD (意思是不會辛苦)

然後我又很努力的擠到原本的地方
(包包放在原本那邊,也有請旁邊的歌迷幫我顧)

結束之後
我跟莓,咩跑去遠百美食街吃麥當當
莓跟我說:我從頭笑到尾
我說:為什麼@@?
莓:你剛剛很搞笑耶
我:搞笑??
莓:剛工作人員要拿你的歌詞本拿不到(那時候我叫台下的咩幫我拍照)
我:=u="
莓:剛禹哲要跟你拍的時後也一直笑
我:是喔=///=...可是!我拿有搞笑阿ˋ///ˊ!那是"熱情"啦 XD

其實我原本不是要跟他說王皮再公館看到他的事的 ~"~
但是就這樣脫口而出=口="
我還有好多好多話還沒說勒 =P
但是說不完阿Q_Q

之後看到手才想到說,
我忘記給他屬名了啦!!
靠 ~"~
我還把名字寫在手上
結果還是忘了
那時候只顧說話 =..="

恨阿 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g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