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關於唐禹哲 ...
我整個人就開始犯花痴 ...
(連我學弟都說,學姊..你現在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"花痴" =口=")
哈哈!!
沒辦法呀 >"<
誰叫他對我而言那麼迷人 =///=
想克制都沒辦法 ...


我朋友王皮,她8/21那天晚上在台北公館的某間店吃冰居然看到"唐禹哲"..
(天ㄚ!!!那天要是我還在台北我一定馬上衝去!!但是誰叫我不得不回台南 Orz...)
王皮居然沒有熱情向他打招呼..
原因是......
她不敢 = ="
天ㄚ天ㄚ!!!!妳這笨蛋 ˋ口ˊ!
要是你有上前向他打招呼~他一定會很開心的!!!
算了.... = =
想到就氣 =v="
還是去睡覺比較好 = ="


唐禹哲真的超讚 !! XDD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g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